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191223782_172507"

對很多還未進過雅思考場的學生來說,可能就不清楚雅思閱讀考試時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北京環球雅思在雅思培訓方面很專業,是國內第一家開設雅思培訓班的機構,下面小編通過在環球雅思培訓后以及和同學老師們交流后,為大家梳理的在雅思閱讀考試中,考生需要注意的幾大事項,從而更好指導雅思閱讀備考。
一、時間永遠是最大的敵人
在雅思閱讀測試中,時間對絕大部分學生,特別是雅思閱讀水平相對一般的學生來說,更尤為至關重要。即使是英語為母語的人也無法在雅思測試規定的時間內完全理解所有的詞匯。因此,一定控制好時間。
二、所問所答
雅思考試測試的金玉良言就是:所問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問題的類型,及根據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問題。有的學生在參加完雅思閱讀考試后總感覺所得分數與自己估算的分數相差甚遠,原因無它,就在于對問題理解不夠徹底,因此,也就無法對所提問題做到精確回答。
三、系統地制定學習計劃
大部分參加雅思閱讀考試的考生都已離開學校多年,甚至很長時間沒有繼續英文方面的學習。因此,必須盡量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比如說每天一小時,并根據自身英文情況制定一個學習計劃,穩步、系統地學習。閱讀訓練:爭取每天閱讀一定量的原版英文報刊、書籍,并非要讀懂每一個字,或完全理解,只要能理解其中大至含義既可。可采取3:1的比例進行泛讀與精讀。


關鍵字標籤:台北 ielts雅思- IDP國際教育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