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一智物流搬運設備-電動拖板車,油壓車 銷售,維修、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13I70171776C601.shtml"

后來物流行業迅速崛起,快遞小哥越來越多,工具也從自行車升級為電動三輪。京東、順豐、圓通、韻達——在北京環路上,裝滿包裹的廂式貨車(很多都是新能源汽車)極為常見。這些,主要是拜經濟發展、模式創新所賜。
自動駕駛
而在未來,物流行業變革的主要推動力可能會是科技了。
從身邊來看,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幾乎所有行業的節奏。為了避免人員流動和接觸,武漢開始利用無人配送車來承擔部分運輸任務。例如醫院和配送站之間的醫療物資運輸任務便可以通過L4級的無人配送車來完成,節省人力的同時也避免了接觸感染。
自動駕駛
從企業來看,最近,豐田在投資自動駕駛公司小馬智行后,又申請了一項能自己幫客人搬貨送貨的自動駕駛工作車專利。而上汽通用五菱以寶駿新能源無人物流車作為運輸載體,首次建成了一條無人駕駛物流線路。
自動駕駛
無論是物流車隊的管理,園區、港口的作業,抑或是最后一公里的配送,以車聯網、無人駕駛為代表的新鮮技術正在不斷涌入并改變物流行業。
零接觸配送:無人駕駛的新應用
往常談到無人駕駛的優勢,多數是節省人力(無需駕駛員)、理想情況下比人類操作更安全、便于車隊協同配合等,但在這次抗擊疫情的過程中,零接觸配送、巡邏和通勤反而成無人駕駛新的優勢。而這也是緊急上馬眾多無人配送車的主要原因。
自動駕駛
當然,無人配送并非新鮮事物。相關的嘗試疫情之前便已開始,短途(例如醫院到物流站的600米)、低速(時速多在20km/h以下)、貨運和固定線路是主要的特點,應用場景也集中在小區、寫字樓、物流園區等。


關鍵字標籤:https://www.ez1981.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