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一智物流搬運設備-電動拖板車,油壓車 銷售,維修、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895607894398178&wfr=spider&for=pc"

RGV可以十分方便地與其他物流系統實現自動連接,如出/入庫站臺、各種緩沖站、輸送機、升降機和機器人等,按照計劃進行物料的輸送。另外,它無需人員操作,運行速度快。因而顯著降低了倉庫管理人員的工作量,可以顯著降低運輸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RGV由于是有軌行駛,其應用場合相對簡單,常見可按照兩種方式進行分類識別,一是按照功能可分為裝配型RGV和運輸型RGV兩大類型,主要用于物料輸送、車間裝配等;二是根據運動方式可以分為環形軌道式和直線往復式,環形軌道式RGV系統效率高,可多車同時工作,直線往復式一般只有一臺RGV,做直線往復式運動,效率相對環形RGV系統比較低。
在結構上RGV主要由車架、驅動輪、隨動輪、前后保險杠、鏈條輸送機、通訊系統、電氣系統及各罩板組成。由于RGV結構簡單,對外界環境抗干擾能力強,對操作工要求也較寬泛,運行穩定性強,故障發生相對較少,整體維護成本相對較低,可靠性高。
現在市場主流的RGV小車,其承載能力一般在1.5T左右,一般應用于眾多橫梁式貨架、駛入式貨架、自動化立體庫。主流小車的一次充電的續航能力一般在8小時以上,充電需要的時間一般在8小時左右,可以在晚上完成,沒有影響小車的工作時間。


關鍵字標籤:搬運推薦油壓車-一智物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