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一智物流搬運設備-電動拖板車,油壓車 銷售,維修、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895607894398178&wfr=spider&for=pc"

驅動方式、供電模式以及控制系統與導航技術是AGV的四大科技基因,導航技術是AGV行業的技術核心之一。
目前常用的導引方式有:電磁導引、磁帶導引、色帶導引、激光導引、慣性導引、視覺導引、GPS導引、坐標導引等。
常用的驅動方式可以歸納為四種:單輪驅動、差速驅動、雙輪驅動、全方位驅動。
目前能夠被AGV使用的電池種類有:鉛酸/純鉛、鎳氫、鎘鎳、鋰離子電池。近年來,隨著電池技術的成熟,超級電容在AGV上的應用逐步推廣,而隨著無接觸能量傳輸技術的發展,相關產品在部分領域替代了AGV傳統供電模式。
AGV的控制系統主要分為地面(上位)控制系統及車載(下位)控制系統。上位控制系統對多臺AGV進行有效控制,對任務優化排序,動態規劃AGV的分配及行駛路徑,實現智能的交通管理。下位控制系統在收到上位系統的指令后,負責導航計算、導引實現、車輛行走、裝卸操作等功能。


關鍵字標籤:手動油壓拖板車推薦-一智物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