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一智物流搬運設備-電動拖板車,油壓車 銷售,維修、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895607894398178&wfr=spider&for=pc"

3、IGV
作為AGV技術不斷革新和發展的成果,IGV主要在精度、安全性、柔性、環境適應性等方面實現了進一步提升。
博眾IGV
和AGV相比較,IGV柔性化程度更高,無需借助任何標記物行駛;并且路徑靈活多變,可根據實際生產需求靈活調度,規劃簡單,滿足絕大工廠的使用需求。相比AGV,IGV適合對柔性化要求更高的應用場景,例如3C電子制造等行業,但相對而言價格也較高。
AMR,圖片來源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科技智能的發展,逐漸會進化成AMR(Automated Mobile Robot)即“自主移動機器人”,AMR可利用軟件對工廠內部繪制地圖或提前導入工廠建筑物圖紙實現導航。該項功能相當于一輛裝載有 GPS 以及一套預裝地圖的汽車。當汽車設置人們的住處和工作地址后,便能根據地圖上的位置生成最便捷的路徑。當然,強大的功能使得其單機價格相比上述“三兄弟”都要高。
結語
技術是倉儲物流機器人的核心,目前市場上倉儲物流機器人的運送方式、揀選技術還不夠成熟,產品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有較大進步空間。倉儲物流機器人制造商還應在自動導航避障、運動控制、視覺識別、多傳感器信息融合等方面繼續優化,提升機器人性能,進一步提高物流效率,使機器人在智能物流時代發揮更大的作用。


關鍵字標籤:自走式電動拖板車推薦品牌-一智物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