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偽標籤】防偽貼紙設計、雷射防偽標籤印刷 - T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5974664206864844&wfr=spider&for=pc"

首先教你如何區別真假防偽不干膠標簽:
1、假防偽標簽上的查詢電話會寫成真防偽標簽上的查詢電話,其效果即是電話能打通,碼不存在,說明是假的;
2、假防偽標簽上的查詢電話寫成其他電話,與真防偽標簽上的電話不一樣,這就需要市民對規范產品有所了解,撥打準確的查詢電話;
3、假防偽標簽上的碼與真防偽碼上的碼的位數不一樣,不用打查詢電話就說明是假的產品;
假貨猶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現在我們學會了區別真假防偽標簽,然后再看看貼上防偽不干膠標簽給大家帶來的好處:
1、貼上防偽標簽能增加造假分子的本錢和難度,奪回被假充產品搶占的商場,擴展出售數量,增加公司盈利。
2、有用的減少假充產品給公司帶來的負面影響,維護公司的形象和聲譽,增強消費者收購產品決心,增加消費者的品牌信譽度。
3、打假不再是企業獨自的做法,每個消費者都是參加打假的行家能手,從而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4、對增加公司知名度,能起到極好的廣告宣傳效應。
規范定制防偽不干膠標簽可以極好的提升產品的層次,在進行購買的時候,企業可以給消費者一個安全保證,消費者可以做到安心、放心,比較消費者的口碑是產品最好的宣傳!


關鍵字標籤:產品防偽標籤推薦-擎雷科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