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偽標籤】防偽貼紙設計、雷射防偽標籤印刷 - T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truck.org/news/201601/15_59356.html"

升級的范圍
  升級后的防偽標簽在功能、防偽技術、查驗方式等方面均有改善。
  新防偽標簽改變了舊標簽的單一功能,將產品信息和防偽查詢集合為一體。同時,使用不同顏色的標簽區分不同產品線,形式簡潔美觀。
  五大先進防偽技術的使用,使標簽的防偽功能非常強大。
  四種查驗方式的推出,使防偽查詢更加簡單高效。
四種查驗方式的推出,使防偽查詢更加簡單高效
四種查驗方式的推出,使防偽查詢更加簡單高效
  那么,怎樣鑒別防偽標簽呢?
  當購買純正零件產品時,用戶在找到貼在外包裝的防偽標簽后,可以通過以下手段進行初步鑒別:
  觀察復雜線條組合成的花紋紐索圖形;
  使用紫外燈照射標簽,無色的標簽會顯示出紅色“Cummins”字樣;
  滴水到標簽上的“Cummins”字樣處,字樣遇水消失,水干字樣恢復;
  轉換角度觀看防偽標簽右側的花形圖案,可看到顏色呈“綠—藍”互變效果。


關鍵字標籤:防偽標籤推薦-擎雷科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