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Fun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2207756406957006&wfr=spider&for=pc"

菲律賓英語游學的正解:是一種“語言學校游學”方式,在菲律賓有很多日資和韓資的語言學校,針對孩子以及親子,甚至成年人(中年、老年各個年齡層學生都有)進行英語浸透式學習,都是菲律賓外教一對一上課方式。
因為菲律賓的得天獨厚的自然海景和海島風光,有的學校直接就在海邊,上課自然也是邊享受海景邊每天學習英語。
下圖是小編經常學習的QQEngilish游學學校的一個海濱校區▼
一天三餐以及住宿都是在學校及解決。一般游學周期最短一周,根據學生需求有半個月、一個月、三個月、半年等各種周期可選。
菲律賓的游學的“學”知道了,“游”是什么?
回答:學校都會有門禁制度,平時白天是不能離開校區的,周末的時候可以參加學校組織的一些海邊活動,或者自己報名去某些地方跳島游。
所以,菲律賓英語游學還是以學習英語為主,個人覺得適合學習目標很明確的人過來。
02
菲律賓游學與其他歐美國家游學區別
很直接地說,價格是區別最大的。我曾說過我選擇菲律賓英語游學是因為窮。
我為什么來菲律賓游學?因為“窮”和想學英語
菲律賓游學因為都是包含食宿,所以性價比就高很多,還有不用自己去一個陌生的過度,語言不熟練的時候,包食宿這一點對于剛去游學的小編是非常方便的。
還有一對一教學這一點也是區別于其他游學國家的特點,其他國家都是團體課。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瘋英文遊學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