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推薦/洗鼻器/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592917336424944&wfr=spider&for=pc"

在醫院里,這是有高血壓的人最常問到的一個問題,大多數的人更相信醫生用水銀血壓計測出來的血壓。事實上,對日常監測血壓來說,自己在家測出的血壓最具有參考價值,而在家測血壓推薦使用電子血壓計,并不建議使用水銀血壓計,為什么呢?
因為水銀血壓計測血壓是需要具有一定的醫學技能,它是通過聽診器聽取上臂動脈的隨壓力變化的搏動音來確定血壓高低的,這需要有專業的聽診技能才能完成,普通人未經專門培訓難以做到。電子血壓計就不一樣了,它是通過感應器自動感知脈搏發出的脈沖波來測量血壓的,排除了人為的聽診因素,測出的血壓也是準確的。
所以,在家測血壓不要排斥電子血壓計,只要是具有合格標志的電子血壓計大可放心使用。但在使用過程中,電子血壓計可能會受一些因素比如磕碰的影響而失去準確性,這就需要定期進行校準,通常是一年校準一次。
最好的校準方法是送回生產廠家,但這很難做到,就可以采取第二種方法來進行,需要請專業醫生借助水銀血壓計完成,方法是:
做好測量前的準備,比如排空小便,安靜休息5-10分鐘,請醫生先用水銀血壓計測量一次血壓,做好記錄
休息2-3分鐘,期間不要隨意走動,請醫生用你自己的電子血壓計測量一次血壓,做好記錄。


關鍵字標籤:輪椅補助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