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推薦/洗鼻器/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2703202111160935&wfr=spider&for=pc"

愛分析醫療分析師姜凱燕對記者介紹,疫情期間,人工智能在智能客服領域得到廣泛應用,成為解決各級政府和社區組織響應民眾訴求、提供社會服務的有效手段,防疫外呼機器人、疫情防控問答機器人等服務機器人大規模應用,解決了很多地方防疫部門人員短缺、存在感染風險的痛點。
姜凱燕表示,上海在實行口罩預約購買的過程中,便運用了防疫外呼機器人,外呼效率大幅提升。在移動互聯網時代,電話服務是防疫的手段之一,它更適合用于較為緊急的場景,而非緊急的咨詢性服務,比如防疫知識的咨詢問答,在大部分情況下都無需通過電話服務來實現,可以通過公眾號、App等移動互聯網手段來實現。
大家醫聯創始人孫宏濤對記者表示,AI醫生問答、導診機器人、AI輔助診斷等AI設備,正在逐步取代一些機械勞動,輔助醫師對疾病進行快速診斷,在此次疫情中的作用也十分突出。“患者就醫前,無法確定自己是否被感染,醫護人員便存在較高的被傳染風險,使用機器人導診,可有效減少醫護人員與患者的直接接觸。”孫宏濤說。
隨著5G商用的發展,AI機器人進入了手術領域。紅云醫療產品經理丁龍飛對記者表示,公司已經從過去遠程視頻問診、專家直播、醫療培訓等軟件服務,一步步走向遠程可視醫療系統和基于5G網絡的AI輔助手術設備,這種轉型也是基于醫院的需求做出的變革。


關鍵字標籤:善鼻洗鼻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