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麗星郵輪旅遊,豪華郵輪,郵輪旅遊假期買一送一-上順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0789205737660018&wfr=spider&for=pc"

三、葡萄牙阿爾加威
阿爾加夫是一個越來越受歡迎的冬季陽光度假村,部分原因是它每年有超過300天的陽光和87個藍旗海灘。冬天讓滿是桉樹的Monchique山中的瀑布栩栩如生,候鳥成群結隊地來到Ria Formosa自然公園,而著名的Quinta do Lago海灘卻非常安靜。如果你能應付14攝氏度的海溫,現在是沖浪的時候了——高爾夫球手有更多的選擇。在粉刷過的法魯(Faro),拉各斯(Lagos)或塔維拉(Tavira)的小鎮上找到晚餐之前,先提高胃口。
四、希臘克里特島
在冬季,您需要飛經雅典才能到達克里特島。許多度假小鎮將非常荒涼- 在租用便宜的租車進行島嶼公路旅行之前,先在伊拉克利翁或哈尼亞(Chania)體驗低迷的生活(并尋找開餐館的機會)。在陽光明媚的日子里,您可能會發現自己擁有Elafonisi的粉紅色沙灘或Knossos宮殿。一月的溫度可能達到16°C的高溫,但是夜晚要冷得多,所以要打包。還冷嗎?晚上喝一瓶當地的拉基應該會很好地溫暖您。
五、意大利西西里島
西西里的冬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柑橘樹上長滿了成熟的橘子,檸檬和酸橙,卡塔尼亞和巴勒莫的吱吱作響的食品市場攤位受到新鮮蔬菜,魚和時令核桃的重壓,整個島上的人們都在為卡內維爾做準備。天氣會隨著血橙的滴落而改變,但是每天有八小時的日照,平均最高氣溫是倫敦之類的兩倍,值得您冒險。
六、西班牙塞維利亞
如果您想在冬季度過一個城市假期,那就去塞維利亞吧。溫度通常會高達17°C,每天至少要有6個小時的日照時間-但請記住,以防萬一。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和皇家城堡(Real Alcazar)的熱門景點具有室內區域和戶外休閑設施,使您可以曬日光浴或躲在路過的淋浴間躲藏。千萬不要錯過沿著現代化的都會遮陽傘(Metropol Parasol)漫步的日落,當地人稱為Las Setas。


關鍵字標籤:葡萄牙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