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麗星郵輪旅遊,豪華郵輪,郵輪旅遊假期買一送一-上順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084382643374568&wfr=spider&for=pc"

日本旅游業的神奇之處,一條河帶來的小鎮,如世外桃源
說到日本,大家第一反應的便是日本春日浪漫的櫻花,鋪天蓋地,仿佛整個世界都是淡粉色的,充滿了春日的味道,仿佛生活在動漫世界,不止于此,還有可愛的麋鹿,北海道和小樽的白雪,交錯復雜的鐵道,有序的文化等等,美麗的富士山,舒適的溫泉和美味的壽司都是日本在世界人民心目中留下的旅行痕跡。
但是有一個地方在日本很受歡迎,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便是日本的鴨川。鴨川全長31公里,是京都的母親河。盡管京都已經解除了日本首都的責任,但京都的風景并沒有因此而失去昔日的風貌。鴨川是一條狹長的河流,河水清澈。水里有大石頭,它們磨損得很厲害,躺在水里,筑了一條梯子似的小徑。
人們經常看到小孩子們在河灘上玩耍,在河里的石頭上跳來跳去,玩得很開心。這些石頭已經被清洗了幾百年,形狀各異,形狀有趣。因為有人經常在沒有苔蘚的情況下行走,所以在鴨川行走是非常安全和舒適的。
而散步這樣的小事已成為鴨川成熟的旅游業。不少國人,甚至不遠萬里打飛的換幾趟車,只為前往那里散步。
當人們走在上面時,他們可以抬頭看到銀行兩邊的各種餐館和房子。這些餐館和房屋,還有櫻花,矗立在鴨川的兩邊,形成了一個美麗的自然景觀。遠處山巒起伏,景色清新秀麗。自古以來,人們就開始沿著鴨川兩岸居住。這里的河流石頭,山川樹木和居民都彼此熟悉,十分和諧。


關鍵字標籤:日本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