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推薦/洗鼻器/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ifeng.com/c/7t3tmlW2l6Z"

BEGGI洗鼻器以黑科技+高顏值奪眼球
據悉,新西蘭鼻炎領導品牌BEGGI研發團隊、設計團隊歷經多年攻克,在近期成功推出全球首款智能脈沖洗鼻器“智能小鯨”。記者了解到,這款洗鼻器一經在全球正式上市,即以“黑科技”、“高顏值”等創新優勢,成為鼻炎領域關注度最高的新品之一。
記者了解到,智能脈沖技術是這款洗鼻器的最大亮點。針對老式電動手持式洗鼻器簡單粗暴,極易損傷鼻粘膜的缺點,“智能小鯨”以更柔和、更穩定的智能脈沖出水技術,帶給鼻腔輕柔舒適的按摩式享受,可有效緩解初次洗鼻及持續沖洗對鼻腔帶來的不適感,使水流輕松舒適的深入鼻腔內部,給鼻腔做一個滋養煥活的深層spa。
除了可以幫助新手輕松度過洗鼻適應期,BEGGI智能小鯨洗鼻器還提出了“先養后洗”的鼻腔護理全新理念。記者了解到,初次洗鼻者只需選擇BEGGI洗鼻器P檔脈沖模式,即可激活受損鼻粘膜,提高鼻粘膜生理活性,促進壞死鼻粘膜的再生,使腫大的鼻粘膜恢復到自然狀態,對初次洗鼻建立耐受,此為“先養”;度過適應期后,使用者可根據自身的鼻腔承受能力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檔位進行洗鼻,對鼻腔粘膜進行按摩,使鼻腔內血液循環達到更健康的狀態,此為“后洗”。同時,“智能小鯨”洗鼻器還將上千萬鼻炎患者的大數據集成其中,通過AI智能芯片分析鼻炎患者大數據調查結果,對電機頻段進行更精準有效的控制,給不同類型的鼻炎患者最有效的幫助。


關鍵字標籤:吸鼻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