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飄眉推薦,專業飄眉師,頂級絲柔飄眉,紋繡培訓保證班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846316237676637&wfr=spider&for=pc"

想著要飄眉已經很久了!
但是因為身邊都沒有實際案例讓我參考
心動歸心動,卻遲遲無法去實行,因為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感覺外面也是一堆有證照沒技術的啊....
結果最近就在朋友朋友圈看到她分享去絲影飄眉的成果
天啊~美到我立馬問她在哪里做的
人家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我當下真的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做了絲影眉
也終于可以開心的來寫一篇分享文啦!
給跟我一樣遲遲不敢去飄眉的美女們,沒錯就是要寫來讓妳生火的! ! !哈哈哈
進到店內的時候老實說莫名感到興奮緊張,可能是過了那么久終于~要飄眉了吧!
因為知道我是要做飄眉,整個過程很迅速,先是介紹關于紋繡這方面的進行過程,甚至是紋繡的專業知識,跟我說的很清楚
這時候心里剩下的那一點緊張好像也跟著煙消云散~
首先要先設計眉型,配合個人頭型、五官和喜好去做眉型設計,不像平常在家畫眉毛那樣隨性,老師是不斷微調,讓眉型盡量達到完美。
在這里也提醒大家,其實也是老師提醒我的
眉型千萬不要過于追求流行,如果不流行之后發現不適合自己的比例會很煩惱
而且紋繡屬于半永久的妝容維持,所以最好還是選擇適合自己比例的眉型!
定眉型之前最重要的就是修眉,把不該出現的雜毛都清除掉,這樣眉型才會干凈俐落!
而且飄眉師很注重衛生,從剛開始做就全程戴上手套,而且過程中的器具都是使用紋繡專用的消毒液欸
雖然說我沒有去別的地方飄眉過,無從比較,但至少這里給我的感覺就是都很到位,每個細節都有她的堅持。
我這輩子畫眉毛大概都沒有老師這么追求完美,不斷的微調微調再微調
躺著畫完再做起來調整,但因為這么仔細謹慎,當下真的很期待出來的成品


關鍵字標籤:飄眉霧眉結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