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飄眉推薦,專業飄眉師,頂級絲柔飄眉,紋繡培訓保證班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032012220013628&wfr=spider&for=pc"

飄眉和傳統繡眉、柔眉有何分別?
與傳統的繡眉、柔眉最大的分別是飄眉只屬半久性,效果持續約兩至三年
而繡眉和柔眉的色調則較深入皮膚,所以容易在淡化后留下眉框印或變色。
效果方面,近年最多人推薦的仿真眉式飄眉,能夠在皮膚表層與底層中造出仿真眉的線條
令原來稀疏的位置回復濃密,效果相比起前兩者更為自然。
所以人都能做飄眉嗎?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飄眉,若你天生眉毛缺失、或沒有眉尾,就有飄眉的須要
若你是懷孕中、患有糖尿病或血小板病變、皮膚患有濕疹、極易敏感、容易疤痕增生的話,則不宜飄眉。
飄眉痛不痛?
飄眉前一般會先敷止痛膏,所以過程中的痛楚度不高,正常來說是不痛的。
飄眉是永久的嗎?
一般可維持一至三年,視客人皮膚對顏料的吸收度而定,眉色會隨時間而變淡,一般眉頭及眉峰位置會先掉色
首次飄眉時,可以做淺一點,看看皮膚的上色度,待結痂完畢后,再因應情況而進行補色(尤其眉頭和眉尾)。
飄眉過程要多久?
約一至二小時不等,飄眉前先與客人溝通,配合面型輪廓、本身眉型而設計合適和相稱的眉型,之后再敷上止痛膏,然后進行飄眉
過程中須根據每條眉毛的理想長度而刻畫,并須不斷量度、比對,是一項極講求技巧和耐性的服務。
過程會流血嗎?
過程中會令表層皮膚滲出血點,但不會血流不止,因為當皮膚不斷出血的話,也會影響上色度。


關鍵字標籤:飄眉霧眉比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