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OA辦公家具,專業辦公室設計規劃 - 森特辦公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s.pchouse.com.cn/281/2817864.html"

 要知道,企業在選擇辦公家具時,最先考慮的是辦公家具的收納功能,而匠心貴辦公家具的每款產品都是多功能的設計,不僅有存放大件物品的超大空間,還有存放小件物品的小格子和抽屜,能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就拿匠心貴辦公家具偏三內保文件柜來說,這款文件柜設計有4個長方形格子、3個抽屜和一個加鎖的保密格子,企業可以根據文件的大小、重要性和類型進行歸類放置,保證文件的整齊和文件柜的整潔,非常的方便。
  
image.png

  (匠心貴辦公家具更衣柜)
  除了收納功能,辦公家具的安全性也很重要,為此,匠心貴辦公家具不僅為每一款產品特別融入加鎖設計,保證重要文件的安全性,還專門研發設計了匠心貴辦公家具保密柜,并且每款保密柜都設計了多種開啟密碼的方式,為匠心貴辦公家具保密柜的安全性提供了多重保障。比如匠心貴辦公家具電子密碼指紋鎖鐵皮柜,這款柜子設計有指紋開啟、密碼開啟、指紋+密碼開啟、指紋+主鑰匙開啟、密碼+主鑰匙開啟、密碼+指紋+主鑰匙開啟6種開啟保密柜的方式,用戶可以根據儲存文件或物品的重要性,設置對應的開啟密碼方式,有力保障儲存物品的安全,更加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匠心貴辦公家具的保密柜還設計有密碼錯誤警報和震動警報雙重警報系統,一旦連續5次輸錯密碼或者箱體受到敲擊震動,保密柜就會啟動噪音報警,提升保險柜的安全性能。


關鍵字標籤:OA辦公桌椅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