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E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144151429202275&wfr=spider&for=pc"

管道要是堵塞了,需及時將其疏通,保證管道的順暢,而大多數的家庭都會使用管道疏通劑,這樣不僅方便使用,而且還能更好的疏通管道。那么管道疏通劑怎么使用,以及管道怎么速通效果好,各位是否了解呢。現在我們一起來去看看吧。
一、管道疏通劑怎么使用
1、準備一個臉盆,在里面倒入40g的疏通劑和1000g的水;2、當其在臉盆中充分反應之后,再次倒入40g的疏通劑和1000g的水;3、等待半個小時左右,將其倒入堵塞的管道中,分解管道內部的污漬。
二、管道怎么速通效果好
1、使用蘇打水進行管道的疏通,這時需要將準備好的半杯蘇打粉,順著下水管道口緩緩的倒入,接著再倒入準備好的半杯醋,然后就可以等待其發生反應,能夠快速的將管道內部的油脂分解,并清理掉,讓管道快速的順通起來。
2、找一個圓的木棍,其直徑的大小要比下水管道略微小一點,不可小太多。將其緩緩的插入下水管管道中,并在水池內加入適量的水,當木棍遇到堵塞之后,需用力捅幾下,將堵塞物捅掉,看到水能夠順利流下去后,就說明疏通了。
3、準備好一些熱火,和定量的火燒堿。在管道堵塞之后,可以往下水管道中倒入加入火燒堿,再緩緩倒入熱水。讓火燒堿和熱水發生反應,這時管道內的溫度就會提高,從而將管道內的油污給溶解,達到清通管道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抽化糞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