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739588877160558&wfr=spider&for=pc"

克羅地亞是一個隱藏在東南歐巴爾干半島的“寶藏之國”,也許一直默默無聞,卻是文化底蘊極其深厚的文明古國。而在藍色地中海的盡頭,有一座最具代表性的克羅地亞城市,它的名字是杜布羅夫尼克,人們簡稱之為“杜城”。
可以說,當今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知道杜城的存在,都是由于熱門史詩美劇《權力的游戲(Game of Throne)》是在這里取景拍攝,劇中蕩氣回腸、浩大磅礴的君臨城,原型就是杜布羅夫尼克。
杜布羅夫尼克是一座多么迷人的城市?英國作家蕭伯納曾寫道,想看天堂美景的人可以去克羅地亞的杜布羅夫尼克。詩人拜倫稱之為“亞得里亞海的明珠”。拜占庭的君士坦丁大帝在給兒子的信中提到了懸崖上的城市。
雖然杜城不是克羅地亞的首都,但它是該國最著名的城市。這是克羅地亞東南部港口,位于亞得里亞海濱懸崖頂部,已成為亞得里亞海濱最著名的旅游景點之一。
如今,到杜城旅游的游客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權力的游戲地區的影迷,他們被劇中的美景所感動,于是他們從遠方趕來,跟隨劇中的人物,探索杜城縈繞在他們心頭的每一個場景。
毫不夸張地說,這是一場熱播劇。
杜城也配得上這樣一個名字。盡管歷經數百年的滄桑,但這座古城的建筑風格與意大利古城一樣,至今保存完好,甚至比意大利古城還要好。現在因為游客的編織,這里充滿了生機和活力。
杜城的古城被一堵墻包圍,墻內幾乎都是紅頂建筑,墻外是一望無際的藍色亞得里亞海。如此美麗的圖畫絕對令人著迷。站在墻上看著古城,時光仿佛穿越時空回到了中世紀。
古城墻的每個角落都有無盡的故事。


關鍵字標籤:www.sundaytour.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