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家具行推薦,家具工廠直營,台北家具訂製 - 東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704875707481518&wfr=spider&for=pc"

藍白色系風格搭配:營造溫馨自然就餐環境
我們處在一個溫馨、自然的環境中,會更容易愛上美食,更有食欲。藍白色系的搭配,創造出一個溫馨自然的用餐環境,置身其中,就宛若在海邊享受一個美妙的燭光晚餐。
餐桌、餐椅,做舊的工藝,不僅讓餐廳多了一些海邊生活的滄桑感,水墨白的特裝和簡約的造型輪廓,又讓整個空間充滿清新。
如此的餐廳環境,不僅能讓我們獲得更多美食靈感,而且還可以找回久違的平和,放松快節奏下帶給我們的緊繃身心。
法式餐廳風格:給平凡生活多點浪漫
生活需要儀式感,生活中的很多重要的事情都和美食密不可分。將優雅、浪漫、輕奢的法式餐廳風格搬到家中,營造一個浪漫的就餐環境,也會獲得比品嘗美食更多的幸福感。
獨特的雙色涂裝,為餐廳奠定優雅的法式基調。花朵飄腿設計與湖心花雕刻,彰顯精致法式生活的優雅,銀色的香檳金溝邊,讓餐廳多了一些輕奢感。
原木色餐廳風格:讓你在輕松中享受美食
原木色的餐廳風格,營造出一種自然清新的就餐環境,在這種環境中享受美食,既能品嘗到美食帶來的愉悅,又讓人感到十分輕松。
為了打破原木色餐廳的單調,在餐桌腿和餐椅腿的設計上,采用方與圓結合的鉛筆腿。餐椅坐墊采用波點設計取代了單色,這讓整個空間“躍動”了起來。
除了以上設計,餐桌的大小也是餐廳搭配時一定要考慮的,餐桌長度有1.25米、1.4米及1.7米的不同選擇,0.75米的餐桌寬度,讓家人覺得親密又不疏離。根據人體工學的角度,桌面在0.75米是符合中國人進餐的高度。


關鍵字標籤:台北布沙發家具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