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順旅遊:歐洲、日本、遊輪、蜜月旅行首選,優質旅遊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4998394692000275&wfr=spider&for=pc"

葡萄牙共和國,簡稱“葡萄牙”,是一個位于歐洲西南部的共和制國家。東鄰同處于伊比利亞半島的西班牙,葡萄牙的西部和南部是大西洋的海岸。除了歐洲大陸的領土以外,大西洋的亞速群島和馬德拉群島也是葡萄牙領土。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西的羅卡角是歐洲大陸的最西端,葡萄牙語是2.4億人的共同母語,也是世界第六大語言。
里斯本是葡萄牙共和國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它位于該國西部,北部是辛特拉山,南部是塔古斯河,距離大西洋不到12公里。它是歐洲最西部的城市。國際城,世界著名的南歐城市之一。
葡萄牙的公路網由高速公路、主要公路、輔助公路、國家公路和地區公路組成。2010年,葡大陸部分公路總長13123公里,其中高速公路2737公里,占公路網總里程的1/5以上。2009年和2010年,公路貨運量分別為228.39億噸和196.69億噸。
馬德拉島被稱為“大西洋明珠”,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南800公里處。1402年成為葡萄牙領土。全長56公里,大部分內陸地區無人居住,北岸以農用地為主。
波爾圖是葡萄牙北部面向大西洋的港口城市,是第二大城市的行政中心、波圖省首府和葡萄牙北部地區。該市有葡萄牙著名的波爾圖足球俱樂部和著名的波爾圖音樂廳大樓。
卡斯卡伊斯市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以西30公里處,面積約100平方公里,人口18.4萬。它是葡萄牙第三大城市,交通便利,旅游業發達。它是葡萄牙著名的海濱度假勝地。卡斯卡伊斯的食物也很好,特別是在許多當地餐館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海鮮。


關鍵字標籤:西班牙葡萄牙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