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427/20200427A0G59I00.html"

海綿真空吸盤結構和特點
海綿真空吸盤主要是由密封件(海綿),真空發生器,儲能器,獨立閥體,外殼以及空氣接口組成。
真空吸盤上的海綿并不是普通的海綿,而是一種EPDM橡膠發泡海綿,這種海綿具有耐高溫,柔軟以及回彈性能好等特點,是海綿真空吸盤理想的密封材料。
整個吸盤與物體接觸的海綿由于其柔軟和可塑性,能夠很好地與那些不平整的物體表面充分接觸到,整塊海綿可以很好地保持密封真空性能,這與那些單個的吸盤比較整體吸力會更大。
海綿真空吸盤底部是由無數個小孔組成的,每一個小孔都好像一個小吸盤,當在吸取那些并不規則的物體時,例如圓柱形酒瓶時,這些小孔會自動感應到是否接觸到物體,而那些沒有接觸到物體的小孔會自動關閉閥門,這就會讓整套海綿真空吸盤具有很好的密封性能,也就能適用于不同形狀單個或者整層物體的抓取。
也就是說要提取的物體只占整個海綿吸板表面的很少一部分,也同樣能起抓取起來,當然了,抓取的最大重量也要與接觸面積要成正比,而且利用海綿與要提取的物體接觸還不會對其表面造成劃傷等損壞。


關鍵字標籤:真空吸盤製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