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奧拉最上婚紗攝影工作室 - 中式婚紗 - 婚攝 -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317668326248443&wfr=spider&for=pc"

新人拍攝婚紗照需要提前了解自己想要拍攝的風格,按照風格去看照片。說起近幾年最為受歡迎的風格當屬韓式婚紗攝影了,簡約又富有生活化,新人在展示自己的同時還能拍攝出獨屬于自己的風情,因此深受新人的青睞。
那么如何才能拍好韓式婚紗照呢?為此小編專門采訪了惜惜旅拍的攝影師。惜惜旅拍創立于2015年,攝影師以手法專業、技術卓越出名,善于營造氛圍,拿捏人物。因此憑借高超的技術在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內就在各大旅游城市打開市場,成為三亞、廈門、麗江、大理、青島等城市的旅拍排行榜的前幾名。可以說是經驗十分豐富了,我們一起來看看惜惜旅拍的攝影老師給了我們哪些建議吧!
一、婚紗選擇
新人如果想要拍攝韓式的婚紗照,在選擇婚紗時應該選擇面料輕盈的材質,不要選擇材質厚重的婚紗。厚重的婚紗容易給人繁瑣、隆重的感覺,不適合韓式婚紗照的風格。
二、新娘造型
韓式婚紗攝影主打簡約自然風,因此新娘的造型也應該是清新自然的。妝容以裸妝為主,展現女性的溫柔甜美。頭發多采用編發、擰發,使頭發蓬松輕盈。在加以精致可愛的發飾加以點綴,例如珍珠發卡、鮮花、緞帶、蝴蝶結等等都很適合。
三、場景選擇
韓式婚紗照的特點是清新自然,因此新人在選擇場景的時候要注意選擇小清新的場景。像小清新的咖啡館、自然的植物園等等都很適合。
四、新人的神態動作
想要拍出好看的婚紗照,新人的配合最重要,自然的神態和動作是關鍵。擁抱、對視、親吻這些動作可以提前練習,在家里對著鏡子研究一下怎么樣最好看。拍攝時也不要緊張,實在不會就跟著攝影師的示范來就可以了,攝影師的經驗豐富,知道什么樣的動作最好看。


關鍵字標籤:桃園婚紗工作室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