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奧拉最上婚紗攝影工作室 - 中式婚紗 - 婚攝 -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428/20200428A0DIKS00.html"

中式婚紗照的魅力在于它根植于東方美學,有著濃厚的民族特色和古時婚嫁儀式感。同時作為我們的傳統美學文化,中式婚紗照在創新中不斷貼合大眾審美并被作為年輕人的你所喜愛。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 一些不落俗的中式婚紗照的服裝搭配
1、秀禾服
喜慶、唯美、百搭秀禾服又稱龍鳳褂,源自滿洲人的服飾。裙褂上的圖案以龍鳳為主,以“ 福”字、“喜”字、牡丹花、鴛鴦、蝠鼠、石榴等寓意吉祥、百年好合的圖案點綴。紅色與金色的搭配,大氣而顯富貴。中式婚紗照怎么能少的秀禾服呢
2、唐裝
唐朝婚紗照服裝,屬于漢服體系,廣義上為現代所具有傳統元素的服裝,鑒于中國有著五十多個民族,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傳統服裝,而很多新人在拍攝中式婚紗照時,唐裝是必拍的一個服裝,因為唐裝代表中國式的意思。
3、漢服
漢服,一直是中國主流服裝,是從黃帝即位到公元17世紀中葉(明末清初),在漢族的主要居住區,以“華夏-漢”文化為背景和主導思想,以華夏禮儀文化為中心,通過自然演化而形成的具有獨特的民族風貌性格,所以在中式婚紗照中成為很多新人必選的服裝。
4、旗袍
旗袍由于其獨特的造型,所以對新娘身材要求比較嚴格。對于身材瘦小的新娘其實并不適合穿旗袍。如果你的身材比較豐滿的話,則適合穿X型的旗袍,這樣的款式可以對豐滿的臀部起到比較好的遮掩效果。
中式婚紗照,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氣質與性格等進行盡情的搭配與選擇,并適當參考一下攝影師與他人的建議,相信一定能拍出美美噠的中國風婚紗照!


關鍵字標籤:婚紗 中式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