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考雅思、UKVI雅思首選|台灣雅思官方考試中心-I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elts.xdf.cn/202005/11056245.html"

雅思閱讀7分瓶頸?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必須先弄清雅思閱讀考試究竟考查考生什么。關于這個話題大家通常有兩種認識:一類人認為雅思閱讀對詞匯和語法的要求很高,所以會使一些烤鴨們自認為詞匯量不夠而失去信心和勇氣;另一類人則認為雅思閱讀考試技巧和策略起主導作用,甚至有人荒唐地認為光靠技巧和策略就可以對付雅思閱讀考試。
  以上兩種說法都是極端的,總結得出比較科學的認識應該為:雅思閱讀考試首先考查的是考生的基本功,它對考生的詞匯、語法和理解力都有一定的要求,但通常都是些常見的詞匯和語法;同時,雅思閱讀考試題型覆蓋面廣,題量大。
  由于閱讀量大,文章之學術性等特點決定了考試時間之緊迫,所以考試技巧和策略在閱讀考試中就顯得尤為重要。考生如果不是實力非凡,如果不熟悉任何技巧和策略,在閱讀考試中往往只是“蠻干”的話,就會導致時間不夠。
  同樣,考生如果只依靠技巧和策略,自身沒有一定的詞匯和理解力的話,時間也許會夠,但是往往正確率很低。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基本功和技巧策略結合起來,這樣考生就能在閱讀考試中立于不敗之地。
  至于怎樣突破雅思閱讀7分瓶頸,我們還是先來看看考生一般會遇到哪些瓶頸。分析發現常見的考生難以突破的癥狀主要有:
  1.常見詞匯缺乏,基礎不扎實:雅思閱讀考試確實無時無刻不涉及到詞匯的檢測,但大多是一些常見詞匯。本文筆者所教的閱讀9分學員中大部分都是在讀的高二學生,而很多閱讀7分以上的學員都是在讀的高一學生和大學英語6級通過者。這個事實說明考生只要具備扎實的基本功,詞匯量不一定要多大,背的單詞也不一定要多難。


關鍵字標籤:2020雅思考試時間-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