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考雅思、UKVI雅思首選|台灣雅思官方考試中心-I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173887470875667&wfr=spider&for=pc"

想要在雅思閱讀考試中取得高分,就需要提前安排好雅思閱讀考試時間,但是如何合理安排雅思閱讀的時間呢,下面新航道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一些方法和技巧。
一、所問所答
IELTS 測試的金玉良言就是: “所問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問題的類型,及根據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問題。有的學生在參加完 IELTS 測試后總感覺所得分數與自己估算的分數相差甚遠,原因無它就在于對問題理解不夠徹底,因此也就無法對所提問題做到精確回答。
合理安排雅思閱讀時間——系統地制定學習計劃
大部分參加( GENERAL MODULE )普通類測試的考生都已離開學校多年,甚至很長時間沒有繼續英文方面的學習。因此必須盡量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比如說每天一小時,并根據自身英文情況制定一個學習計劃,穩步、系統地學習。閱讀訓練:爭取每天閱讀一定量的原版英文報刊、書籍,并非要讀懂每一個字,或完全理解,只要能理解其中大至含義既可。可采取 3:1 的比例進行泛讀與精讀。
二、增加閱讀速度
要增加英語閱讀的速度,當然并非一朝一日即可達到。通常需要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學習及雅思培訓訓練。但無論怎樣應加強英文基礎訓練,掌握必要的測試技巧,從而在現有的英文基礎之上取得最好的成績。總之付出越多收獲越大。
三、控制答題時間
在 IELTS 測試過程中,每組題都給有答題參考時間,當所給時間結束時,就一定要停下來,即使這組題沒有做完也要開始回答下一組題,否則所能完成的題數就會減少,從而影響 IELTS 的得分。
合理安排雅思閱讀時間——答案一定填在“ 答案紙 ”上
在 IELTS 測試時,所有答案務必要填在所給的 “ANSWER SHEET” 紙上,否則即使您完成了全部問題也是沒有任何分數,這種現象曾有發生過。
四、帶著問題閱讀所給文章
在開始閱讀所給文章前,應首先弄清下列問題再帶著這些問題有的放矢地去讀那些與答題有關的部分,有些部分則完全不看,這樣就可以節省出更多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雅思閱讀考試中取得滿意的成績。


關鍵字標籤:什麼是雅思-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