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宿霧、碧瑤語言學校遊學代辦推薦-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4826667829221011&wfr=spider&for=pc"

對每個即將或者已經菲律賓游學的同學來說,大量的網上信息查閱都是必做功課。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來菲律賓游學的都是些什么人?
按國籍區分: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80%以上是韓資和日資學校,而日本和韓國學生總人數占比也高達70%。(全菲只有一兩家學校母語為中文的學生占比高達50%,包括了中國大陸和臺灣學生)。總體而言韓資學校的數量和規模多于日資,所以菲律賓游學的韓國學生常年高居第一名。
韓資學校韓國學生 40%以上,日本學生 25-30%,中國大陸和臺灣學生 20-25%%,其它(越南,中東,俄羅斯,烏克蘭,南美等) 10%。當然這是平均情況,部分學校有5%的調整。
而日資學校對應的日本學生和韓國學生的人數就與韓資學校相反,其它國家地區學生份額不變。不過少數幾個學校其日本學生高達50%以上,如一所阿諾很喜歡的學校:臨海而建,小小巧巧最大學生容量只有50人,不過一般維持在40以內。只招收成人學員,而其中80%的學員是日本職場進修人士,或許是因為職場中人擇校時考慮的要素基本接近。所以對于職場中的學員,想提升商務英語且有意向國際業務方向的(尤其是日本市場),這個學校是阿諾很推薦的。
題外補充:至于為什么學校多是日資和韓資,緣起于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韓國勞動密集型制造業外遷至包含菲律賓在內的東南亞國家,所以發展到90年在菲律賓的韓國人以及韓國企業非常多。如今大家熟悉的三星和現代等韓國企業,早在二十年前就開始了國際化道路,想要進入這些企業工作,英語是必不可少的考核指標,所以韓國興起了學習英語的熱潮。而00年后,菲律賓采取寬松的簽證政策吸引外國學生,因其獨特的語言環境,大量韓國學生涌入。敏銳觸覺的日本人也緊隨其后開始興辦語言學校,分得頭啖湯。相輔相成,菲律賓游學產業形成了。
按年齡分:
到菲律賓游學的同學,有低至3歲的親子也有高至68歲的退休老人,年齡跨度之大驗證了那句活到老學到老。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克拉克遊學代辦-瘋英文遊學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