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宿霧、碧瑤語言學校遊學代辦推薦-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186396306152280&wfr=spider&for=pc"

CPI位于市郊,周圍環境清幽且治安良好;是一所充滿度假風情的酒店式校園,室內設施齊全,裝修精致簡潔,學生在專注于學習的同時享受酒店式服務。CPI全體教師均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在入職前都需要經過在職有經驗的講師考核,入職后還需經過一個月的培訓期才能指導學員上課。在CPI,學員如果有需求,每天可以安排2-3節Speaking授課。所以非常推薦口語能力較弱,或是想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會話能力的學員選擇。并且還設置短期1-2周沖刺班課程,即使遇到菲律賓法定假期也會提供及時的補課,特別適合擁有短暫假期的游學學員。
課程表
*周一至周四每課時45分鐘,周五40分鐘
*晚間自習時間為21:00-22:35,前4周晚間自習強制出席。
門禁時間:周一至周四禁止外出,周五/六23:00-07:00,周天21:00前返校。
費用
注冊費:100美元
學費為:課程費用+宿舍費用是4周的學費和食宿費;8周乘以2,12周乘以3,以此類推。
課程費用(美元)
宿舍費用(美元)
學雜費(即在菲律賓當地會產生的費用)
學校簡介
學校名稱:Cebu Pelis Institute地 址:Holy Family Road,BRGY,Lahug,Cebu City.成立時間:2015年開設課程:ESL、IELTS、TOEIC、TOEFL、商務英語、親子游學學生容量:300名學生國籍:30%韓國學生,25%日本學生,30%中國學生,15%越南學生教師數量:菲律師老師120名, 2名外教管理模式:斯巴達學校設施:一對一教室、團體教室、會議室、自習室、多功能活動室、餐廳、游泳池、籃球場、羽毛球場、臺球室、乒乓球、健身房、瑜伽、尊巴、咖啡廳、便利店、WIFI區宿舍類型:單人間、雙人間、三人間、四人間、家庭房校園服務:洗衣服務、房間清潔、中文學生經理、24小時警衛、醫療、電視機、沙發、微波爐、投影儀、空調、冰箱、吹風機、熱水器、燒水壺、保險箱
課程安排
課程說明:選修課:特別授課分為3部分進行,上午進行CNN聽力、下午進行Pronunciation、SSP(Special Speaking Program: 2~5人小班制主題討論),最多可以參加到3課時Junior特別授課:白天選修課可參加付費游泳/付費尤克里里/免費課后輔導,晚間選修課為免費課后輔導/手工課/烹飪課,課后輔導課為必修課。家長可選任何成人課程。TOEIC/TOEFL/IELTS:報名General/ Intensive 課程8-11周贈送1000比索的考試輔助金及考場接送服務,12周含以上贈送2000比索的考試輔助金及考場接送服務。IELTS保證班:每周六進行模擬測試,免費贈送一次雅思官方考試,如12周課程結束未達標,可以申請繼續就讀,免課程費(宿舍費及當地費用還是需要繳納)上課規定:每月保證18日上課日,未滿18日將會在周六進行補課。


關鍵字標籤:www.funglish.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