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自助婚紗出租,台北婚紗包套服務 2017-09-19
婚禮儀式后,李旭在個人微博上曬出了她和李曉旭的數張婚紗照,并寫道:“2010年的開始,我在央視網時尚頻道做過幾年婚禮板塊的編輯,那個時候一直在收集整理發布別人的婚禮,也時長會想你和我的婚禮是什么樣子,很多的計劃,很多的設想,現在與當初已經完全不同了,唯一不變的是那份期待。我們這小十年,不多不少,剛剛好。”
兩人的婚紗照多數是外景拍攝,和煦的陽光、波光粼粼的湖面、筆直的橋頭,連李旭手中的花都是野生的,再加上兩人的婚禮是在戶外舉辦,看得出,李旭是一個非常崇尚自然美的女性。


更多詳細資料:婚紗攝影包套
文章来源:http://sports.163.com/17/0917/21/CUIJJKE60005877V.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