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instrument.com.cn/news/20120117/073212.shtml"

實驗室常用設備主要涉及樣品前處理、實驗室家具、提供合成/反應所需環境以及為實驗室提供所需耗材等。其中最常用的實驗室常用設備有液體處理設備、分離純化設備、粉碎混合設備、合成/反應設備等。根據LC-GC Int.雜志對世界1000多個實驗室進行的統計,樣品前處理所花費的時間占整個分析過程的61%,因此,要提高分析效率,就必須解決樣品前處理過程中標準化、自動化、高通量等問題。國內外儀器廠商在積極推出具有這些優點的實驗室設備的同時,也注重提供實驗室設備的整體解決方案。
  由于實驗室設備種類繁多,因此本網只針對用戶關注較高和申報類型較集中的移液器、超純水器、研磨機、微波化學合成儀等做詳細介紹,以下產品介紹排名不分先后。
  移液器:
  移液器是生物、化學實驗室常用的移取微量液體的儀器。其分類方式多種多樣:根據操作方式分為手動移液器和電動移液器;根據通道數可分為單道移液器和多道移液器(多為4道、8道和12道);根據消毒方式分為半支消毒(槍的下半部分可拆卸下來,進行高溫高壓滅菌)和整支消毒(可整支高溫高壓滅菌);根據移液方式可分為固定式和微量可調式。近年來,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移液器朝著加樣技術更為精確、自動化、功能多樣化等方向發展。


關鍵字標籤:https://www.bestgen.com.tw/product-category/thermofisher-scientifi/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