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MD LEDs Module|LED Lamps 2020-05-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465528905565265&wfr=spider&for=pc"

本項目研發一種LED燈具,采用DC LED(帶驅動電源)取代原來的熒光燈和白熾燈,節能、環保;采用高效的散熱結構,空氣對流好,散熱快;可安裝單回路和雙回路兩種軌道,結構簡單,組裝方便。
本項目研發的目的在于克服現有技術的不足,提供一種LED軌道燈,以泛光照明為主,能照射大范圍的面積或物體,節能高效。
為了達到上述目的,本項目采用的技術方案是:
一種 LED 軌道燈,包括軌道連接頭、LED電源組、連接頭、連接桿、LED 光源組、散熱器及前蓋,LED電源組的一端與軌道連接頭固定連接,LED 電源組的另一端與連接桿通過一連接頭連接,連接頭的另一端連接散熱器,LED光源組通過螺釘固定在散熱器上,前蓋通過螺釘固定在散熱器上。
1、散熱器與連接桿之間設置鉸接部,散熱器通過鉸接部與連接桿鉸接。
2、連接桿與連接頭上分別設置通孔。
3、連接桿與連接頭通過在通孔上設置一連接銷固定連接。
4、連接頭與 LED 電源組通過螺母固定連接。
5、 LED 光源組通過集成封裝組成,LED光源組的出光角度為90~150度。
6、散熱器相對于連接桿左右旋轉范圍為0~355度,上下旋轉范圍為0~90度。


關鍵字標籤:high power led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