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賀寶芙 益生菌-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382444597776572&wfr=spider&for=pc"

要說這幾年的健康界新星,益生菌絕對是妥妥的C位。益生菌產品也越來越多,益生菌飲料、益生菌牙膏、益生菌配方奶粉、益生菌面膜……可謂是層出不窮。
科學研究指出,不同的益生菌具有不同的健康作用,益生菌對免疫功能、消化、降低抗生素相關腹瀉、緩解消化道癥狀、提高對感冒的抵抗力、泌尿生殖道健康、提高對乳糖的消化、控制血糖、控制體重、感染性腹瀉、濕疹、絞痛等疾病防治具有積極作用。
但是也有很多人反映,益生菌吃了很多,卻沒有感覺到明顯的作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吃錯了”!
益生菌是很脆弱的,我們在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益生菌怕熱
作為活菌且又在人體內存活,益生菌適宜的生長溫度和人類腸道正常溫度相近,大約是37℃。因此,送服或者沖兌益生菌制劑的水溫,最好不要超過40℃,不然益生菌就被燙死了。平時最好放冰箱冷藏,以保持活性。
禁止與抗生素同時服用
因為抗生素,尤其是廣譜抗生素不能識別有害菌和有益菌,若同時服用會增大有益菌的傷亡,影響或降低益生菌的效果。若先服用抗生素,間隔兩小時再服用益生菌就可以減少益生菌的傷亡,發揮它正常的療效。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 奶昔 喝法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