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飄眉推薦,專業飄眉師,頂級絲柔飄眉,紋繡培訓保證班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eauty.pclady.com.cn/165/1654905.html"

當眉毛稀疏的你試過市面上的各種產品,眉筆、眉粉、染眉膏等還時無法得到自然的眉型,其實有一個更好的選擇。飄眉紋眉技術是一個更能自然且持久解決眉毛稀疏問題的方法。它跟傳統紋眉不一樣,有著很自然的根根分明效果!對於飄眉,不少人心里總有很多疑問,飄眉前的基本知識和該注意的事。
  跟傳統紋眉不一樣的是?
  紋眉是最早期的技術,紋刺的較深層,用的顏料比較不穩定,過了一段時間會變色,就變成常常見到的紅、綠、藍眉。
  而另一種繡眉紋刺的較淺層,用的色料較穩定,不會變色,成果像是用眉粉畫出來的效果。
  飄眉同樣紋刺深度較淺,仿造原生眉流,根根分明,出來的效果就像真的眉毛一樣。
  飄眉的紋眉技術跟一般的刺青不一樣,不是用機器注入顏料,而是使用手動器具所以不會像刺青置入皮膚下那麼深。它不是添入顏色,而是沿著本身的毛流畫出一條條的線條,看起來更自然。
  沒有想像中的痛
  會痛是一定的,當然跟個人的忍痛指數有關系。基本上就像是小刮傷程度,不會讓人痛到受不了,所以沒有必要擔心!很多店也會先涂抹麻藥再進行飄眉。


關鍵字標籤:飄眉結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