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動態婚禮錄影 平面婚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dc.pconline.com.cn/jiqiao/jq/0903/1592023.html"

結婚是新人人生一輩子的大事,相信為了不想以后有所遺憾,有的新人會將有限的預算請專業的婚攝錄像跟婚攝拍攝來將美好的一刻紀念下來,當然在數碼相機普及化的現在,在婚禮上除了請來的攝影師外,還有更多的親戚朋友會帶上數碼相機共祝良宵。而使用單反相機的朋友更是可以充當攝影師一職。但拍不同的場景有不同的方式,婚禮現場較為混亂,除了眼明手快以外,還需要有更多的注意事項。今天來介紹一下拍攝時所需要的相關器材。
  拍攝結婚現場的攝影師有的已經是年拍百場,有的是朋友拜托因此來見習拍攝,但是結婚現場屬于“紀錄照片”,拍寫真拍風景光圈快門構圖不好我們可以在花費時間再來一張,他不像寫真或是結婚照,表情不好、POSE不好、光線不好、光圈不好,可以請新人“再來一次”。婚禮拍攝的即時生效性凸顯,必須保證一次成功。而這個時候所需要準備的裝備就需要有所考究了。
高速連拍機身:
  婚禮現場幾乎找不到你讓主角定下給你拍的機會,所以一臺連拍速度較高的相機很是必要,在關鍵時刻可以通過連拍篩選來記錄最為出彩的一張,倘若有全畫幅數碼單反會更加適合,除了有更好的畫質以及高感光時的控噪能力外。釋放鏡頭的廣角能力也是一個值得選用因素。連拍之后不會掛點太久相機為好,像S3連拍三張之后必須要等待15秒讀取..這段時間可是會急煞人的。
電池盒:
單反手柄
  一臺用于婚禮拍攝的相機除了應該具備較好的連拍功能外,電池續航力也很重要,在許多不容錯過的時刻,還是保持電量比較好,雖然可以備有多塊電池,但是更換電池的時間也有可能錯過拍攝的好時機,所以為相機安置電池盒還是非常有必要的,當然如果是佳能1Ds mark III或是尼康D3的級別可以忽略了。


關鍵字標籤:婚禮錄影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