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攝推薦法平影相-專業婚禮錄影,婚紗拍攝-法平影相 2017-09-19
 “金九銀十”向來是消費旺季,婚慶市場也不例外。距“十一黃金周”還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昨天,記者走訪市場了解到,我市婚慶市場已迎來下半年最忙碌的時段。隨著“十一”的臨近,咨詢、預訂以及開辦婚禮的新人急劇增多,相關行業進入用工期。

  “9月以后,我和搭檔就沒有閑著,9月的幾個周末和‘十一’長假的檔期幾乎都被排滿了。”一家婚禮攝影公司的跟拍師小張告訴記者。小張主要負責的是給新人現場婚禮跟拍,每到10月前后,周末就都在婚禮現場了。要從婚禮前的準備開始拍起,這段時間每天天不亮就要去新人家里準備。小張表示,每年上半年婚紗攝影市場最火的時節是5月前后,而下半年則集中在九、十月,“十一”國慶假期尤其是最高峰。


更多詳細資料:婚紗攝影推薦
文章来源:http://js.people.com.cn/n2/2017/0918/c360303-30748239.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