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麗星郵輪旅遊,豪華郵輪,郵輪旅遊假期買一送一-上順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072973708350830&wfr=spider&for=pc"

打開日本北陸“新世界”,
今天推薦一個風水寶地——富山縣
一處被天使懷抱的地方~
富山縣位于日本中部,臨近富山灣海鮮種類豐富,口感清甜的白蝦美食,是你不能錯過的美食。最美車站雨晴車站,宛如童話仙境的合掌造村落。被稱為“一生必來一次”的黑部峽谷,世界最美星巴克也在這里。富山熱鬧與安靜并存,美麗而浪漫……
01 雨晴海岸
最美車站
雨晴海岸與雄起的富山與立山連峰隔海相望,形成了不可多得的絕景,被選為“日本海岸百選之一”。
岸邊就是傳說中的義經巖,相傳源義經一行人在北陸逃亡時曾在此避雨。
以白雪皚皚的立山連峰為背景遠眺大海,日落時感受大自然的治愈。
坐上電車,窗外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遼闊湛藍的天空。這樣的絕景,是不是讓你似曾相識?
沒錯!這里就是宮崎駿的動漫《千與千尋》里,無臉男帶著女主角乘坐的同款電車哦~
雨晴海岸地址:富山縣高岡市太田雨晴海岸交通:乘坐JR冰見線至“雨晴站”下車
02 黑部峽谷
位于富山東部的黑部峽谷,是夾在立山連峰和后立山連峰之間的日本最深的V字形峽谷。來訪這里,可以搭乘從宇奈月溫泉到櫸平的旅游觀光電車。幽深的溪谷和碧綠的清流繪織出美麗的畫卷,連續不斷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到達櫸平車站,可免費泡泡足湯,放松放松~


關鍵字標籤:九州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