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1885340506240032&wfr=spider&for=pc"

絕大多數人對整形都有個誤解,就是認為動靜越大的手術改變就越大。比如削骨和打瘦臉針這兩種,同樣都是瘦臉,削骨的風險和手術難度都很大,動刀子的動靜很大吧,而瘦臉針呢,就一個針眼兒大,那削骨的效果一定就比瘦臉針效果好了嗎?未必哦~為什么呢?
原因有兩點:
第一點:受自身基礎條件限制
1:神經線的高低,直接影響削骨的空間大小。下頜角削骨不是你想削多少就削多少的哦,要看神經線的位置,如果你的神經線位置較低,那削骨的量就會變小,削骨效果的變化就不大。因為削骨只能在神經線以下進行,現在一般都采用長曲線截骨的手術方式,下頜角弧度更自然,改變的是側面下頜角的輪廓線,正面下頜的寬度并沒有特別大的變化。
2:皮質骨的厚薄,也影響著削骨量的大小
對于國字臉來說,也就是下頜角外翻,除了做輪廓截骨術削掉下頜角以外,還需要做皮質截骨術,臉寬才會有比較大的變化,上面已經說了,長曲線截骨的手術方式對臉正面并沒有太大變化。還需要這樣切—劈外板。
但是,皮質骨的厚薄程度決定了磨骨個劈外板的量,這就是手術為什么要分顴骨內推和顴骨正面削低。顴骨內推用于顴弓區,顴骨正面削低用于顴骨區。顴骨內推其實是推的顴弓,因為顴弓骨比較纖細,皮質骨薄,削骨或磨骨都是以皮質骨為界限,即使磨骨薄削薄,也只是很小的量,改變自然也不會很大。


關鍵字標籤:削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