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通馬桶,桃園通水管,新竹抽水肥,疏通水管推薦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497316821763593&wfr=spider&for=pc"

1、如果坐式馬桶堵塞不嚴重的話,只是被泥土、紙巾等雜質堵住,這時往馬桶中多沖沖水,一般是能夠通了的。如果堵塞嚴重的話,這種方法就行不通了,反而會引起更多積水,這時需要借助工具來疏通了。
2、使用馬桶通便器,也就是“水拔子”,也沒什么技術難度,往馬桶中加水后達到一定沖力時,使用通便器對準馬桶口猛抽,如果聽到“咕咚”一聲,說明通了,如果沒有便繼續抽按,多試幾次,直到疏通為止。
3、找一根竹條、圓頭軟體的刷子或沒用的拖把伸進馬桶中用力搗鼓,一邊往馬桶中沖水,一邊對準下水道的洞,按壓拖把或刷子的速度要快,才能產生巨大的壓力將馬桶疏通。
4、買一些燒堿或草酸,加入水中使其融化,接著倒入馬桶中,可以與馬桶中的雜質產生化學反應,過一會馬桶就可以疏通了。但是燒堿具有腐蝕性,需要帶上手套,避免傷害到皮膚。
5、坐式馬桶堵塞稍微嚴重點的,可以找一根較長的塑料水管一頭插進馬桶口中,一頭連接水龍頭,打開自來水后能夠通氣沖水,再用力搗鼓,如果沒有硬物的話,一般是可以通的。當氣壓太小時可以使用氣筒往馬桶中打氣,達到疏通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台北通水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