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水肥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653182033900773&wfr=spider&for=pc"

這種一般容易解決,但是有時候就不那么簡單了,很多方法都嘗試了,都沒有效果,這種就是堵塞得比較深或者是堵塞的比較嚴重了,應該選擇一些更為巧妙的方式來通開,那么應該用什么方法呢,接下來就說說。
第一:裹保鮮膜,準備大張的保鮮膜裹在桶口位置,這個要做的就是盡量密封住,不要透氣,如果保鮮膜不夠大,可以多覆蓋幾條,因為它們本來就是可以黏在一起的,所以也有一定的效果,整個桶口被覆蓋好,基本做好密封之后,就可以按動沖水鍵了,沖水之后可以看到保鮮膜慢慢的鼓起來,如果不會鼓,說明密封做得不好,正常應該是鼓起來,然后就可以用手掌按壓鼓起的保鮮膜部分。
按壓的時候注意力度,不要力氣太大了,將保鮮膜一下壓變形,但是力氣太小也沒有效果,這樣按壓幾次之后,如果聽到流水的聲音,那就是被通開了,這個就是借助鼓起來的氣來擠壓管道,然后沖開堵塞。
第二:塑料瓶,就是平時大家喝飲料的那種瓶子就可以,剪掉底部,瓶蓋擰好就可以了,操作很簡單,不過因為這個需要手拿著伸進馬桶,所以需要帶個手套,最好還是長一些的,衣袖長的話卷一下。
接著就是用手拿住瓶子的瓶蓋部分,然后將瓶底部分伸進去,對準下水口,然后反復地推進去拔出來推進去拔出來,不一定要塞入下水口,主要是做好這個動作,反復幾次,之后,就可以讓堵塞物有所松動,直到感覺到水流向下流再推幾下,就可以了。


關鍵字標籤:中壢通馬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