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北歐風室內設計裝潢|東江齋設計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492627256520917&wfr=spider&for=pc"

室內設計要遵循哪些基本原則呢?今天小編就分享十個干貨,供各位設計師參考~
空間劃分合理
不同的戶型,不同的常住人口,不同的生活習慣會造成空間劃分的多樣性。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合理的空間劃分。只有把空間劃分好了,才能去進行其他方面的裝飾。
功能性滿足
室內空間中每個空間都有其獨特的功能,比如:客廳、餐廳、臥室、衛生間、廚房、生活陽臺、休閑陽臺等等。不同的空間其作用是不相同的,要“物盡其用”合理的處理不同的功能區間。包括滿足與保證使用的要求,保護主體結構不受損害和對建筑的立面、室內空間等進行裝飾這三個方面。  
可行性
不要為了夸大效果而做無用的設計,不合理的設計,甚至是不合格的設計。不要單純的為了藝術表現效果,而忽略了實用性。切忌設計最終要回到生活。之所以進行設計,是要通過施工把設計變成現實,因此,室內設計一定要具有可行性,力求施工方便,易于操作。
美觀性
現在一切物質都要講究“美”,忽略了美那么生活中就沒有了趣味。室內是人生活起居的地方,一個美觀大方的空間會讓人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更加方便。


關鍵字標籤:北歐風室內設計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