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順旅遊:歐洲、日本、遊輪、蜜月旅行首選,優質旅遊 2020-05-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433256639720475&wfr=spider&for=pc"

11月份到日本九州旅游,首當其沖地選擇了網紅小火車“由布院之森”!為什么非要搶破了頭也要被“綠”一次呢,當然是因為聽到了網友們的胡說八道所以一定要去試一下。
首先,你需要購買一張車票,不過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是旺季,提前好幾個小時過去結果看到前面的人排到了門口,但是為了坐上小火車拼了!
終于坐上了小火車,車廂內的建材用的是具有復古質感的原木色調,火車外面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火車的速度不急不慢,既給了人充足享受美景的時間,還有享用美食的時間!
日本列車里的便當大部分都是冷的,食材看上去少而精美,但是吃進嘴里就像咀嚼著沒有味道的冰雪一樣,華而不實。但是火車里的限量蛋糕非常好吃,柔軟的蛋糕在嘴里融化,就像踩在云層里一樣讓人有種飄飄欲然的感覺。還有甜美的布丁,讓人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本土的原因,布丁的口感比在淘寶買的京都布丁好吃太多了!車廂內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真是恨不得在火車里買一套房,把這些美食裝進肚子里,哪怕卡路里已經爆炸了。


關鍵字標籤:九州的天氣氣候如何?要注意什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