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高檔歐洲旅遊-長安旅行社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734021368042994&wfr=spider&for=pc"

英國是一個人文景點與自然風光都十分豐富的國家。歷史為它留下了大量的中世紀城堡、教堂、豪宅和古羅馬時代的遺址,而湖區、蘇格蘭高地則保持著純凈的湖泊與山脈,從南英格蘭到威爾士的田園風光更是保持著百年前的靜謐。首都倫敦更是歐洲最靚麗的旅游城市之一,擁有大量一流的美術館、博物館、皇家建筑與公園,集摩登與傳統于一體,時尚而內斂。倫敦周邊有著牛津、劍橋等名校城,有皇室誕生地溫莎,還有歷史古城巴斯、坎特伯雷等等。如果一路北上的話,保留著中世紀風貌的愛丁堡是蘇格蘭的首府,這里風笛悠揚,充滿魔幻色彩,由此可以繼續游覽北方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體會老工業之城今天的藝術氣息。跨過愛爾蘭海峽,則可以拜訪神秘的北愛,世界遺產巨人之路會讓你感嘆大自然的鬼斧天成,貝爾法斯特的優雅和美麗也會讓你重新認識這片一度籠罩在戰爭陰影下的城市。
任何從歐洲進入英國的人都不能錯過多佛的白色懸崖——一組面向法國的懸崖,這些懸崖是用粉筆做成的,所以看起來完全是白色的,這使它們非常吸引人,它們在110米處令人印象深刻。
倫敦眼,原名千禧摩天輪,是一個巨大的,緩慢移動的摩天輪,位于泰晤士河海岸,車輪直徑約120米,有32個密封室,完成一個完整的旋轉大約需要半小時,從上到下,這里的景色令人驚嘆,是英國最受歡迎的旅游景點之一。
巨石陣是威爾特郡的一座史前遺跡,據信它有4000-5000年的歷史,它的特點是一圈立石,它的建設引起了很多爭議,它是世界遺產,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游客,使它成為英國最具標志性的古跡之一。
議會大廈被官方稱為威斯敏斯特宮,是一座位于威斯敏斯特教堂和泰晤士河的大型建筑,與之相連的是一座地標性的鐘樓,俗稱大本鐘,事實上,大多數人并沒有意識到大本鐘這個名字只是指時鐘本身,鐘樓的正式名稱是伊麗莎白塔。


關鍵字標籤:英國旅遊推薦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