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高檔歐洲旅遊-長安旅行社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4838496817476604&wfr=spider&for=pc"

無論你是想在海灘上來個沙灘浴,還是想去探索一個新城市,西班牙絕對是你最理想的選擇。在西班牙有很多歐洲頂級的旅游勝地,那里氣候宜人,風景優美,所有的建筑和美食通通都會讓你對西班牙充滿留戀,不愿離開。
那么去西班牙可以去哪些地方呢?別著急,小編為大家一一介紹。
1.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之一。在巴塞羅那幾乎每走一處都是一個旅游名地,所以它是西班牙最著名的旅游勝地。在巴塞羅那博物館和藝術館是最多的,體現了不同地區和不同時期的作品,并在館內藏有很多的藝術品。
其中人們最為熟知的就是畢加索博物館,因為畢加索是巴塞羅那引以自豪的藝術巨匠,這里藏有他的很多主要作品,正是這些作品讓全世界的人認識了這位偉大的藝術家。
另外還有著名建筑師高迪所設計的很多建筑都成為了巴塞羅那的主要旅游景點。其中圣家堂是高迪的遺作,這座建筑十分復雜,也是高迪將自己所有的心力都投入其中,完美的體現出他高超的建筑技巧。
2.圣塞瓦斯蒂安
這個時尚的西班牙城市是攝影愛好者和美食家的最愛,這里舉辦過很多國際電影節和音樂節,并且這里的就餐場所經常被評為全球最佳場所,來這里品嘗美食絕對讓你吃不夠。
3. 塞維利亞
古老的街道和摩爾式的建筑讓整個塞維利亞都變成了一個輕松有趣的地方,這里的小吃酒吧會讓你感受到濃濃的歐洲風情,此外,這里的橘子樹和弗拉門戈舞蹈也是聞名世界。


關鍵字標籤:西班牙旅行社推薦2020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