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高檔歐洲旅遊-長安旅行社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8394688634933032&wfr=spider&for=pc"

瑞士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社會運行穩定,人們生活安定。雪山曠野,冰河湖泊,古堡花園……既有繁華都市,又有自然美景。如果說人間有天堂,那必定是瑞士無疑。
瑞士北鄰德國,西鄰法國,南鄰意大利,東鄰奧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全境以高原和山地為主,有“歐洲屋脊”之稱。伯爾尼是聯邦政府的所在地。瑞士夏無酷暑,冬無嚴寒,是國外旅游的絕佳去處。
那么,去瑞士旅游要準備哪些?簽證怎么辦?語言問題怎么解決?行程怎么安排?小火車怎么坐……這篇瑞士旅游攻略滿滿干貨提供給你。
關于簽證。瑞士是申根簽證國之一。在某寶上搜索申根簽證,找到商家,按其要求提供材料即可辦理。
關于語言。瑞士語言有7、8種,在主要城市英語還是通用的。可以手機下載翻譯軟件或請私人翻譯解決。
關于行程。推薦乘冰川列車,游夢幻小鎮,登少女峰,俯瞰蘇黎世城。用時12-15天,費用人民幣1.5萬-2萬。
關于住宿飲食,報團游按旅游團安排而定,個人游按行程安排提前預訂。
關于個人游還是報團游建議根據自身需要酌情而定。


關鍵字標籤:瑞士旅遊行程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