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險套推薦-台灣百尼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www.b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3g.163.com/news/article/FFDB2IL00534GTM6.html?from=history-back-list"

小小的安全套,既能防止意外妊娠、預防性傳播疾病,還能起到延長性愛時間,但前提是使用得當。使用正確效率高,使用不當危害多。小雅和男友在上個月剛完成“大和諧”運動,但是男友卻認為戴套影響發揮,沒有快感,那么,戴套真的會影響快感嗎?
張主任表示: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安全套,它不僅不會影響快感,一些有特殊功能的安全套,如帶有螺紋、浮點的,超薄型等,更有助減少擔憂,增強樂趣與快感。
用安全套時常見誤區
誤區一:
安全套會降低男性快感。這是男人們不使用安全套的最常見借口。許多女人也信以為真,最后卻因此后悔。最新的權威研究發現,安全套對男性的快感并沒有太大影響。
誤區二:
越薄越能延長時間。超薄、浮點、香味等功能安全套越來越受歡迎。事實上,對于那些射精較快、上了年紀的男性來說,應該用厚一些的安全套,有利于控制射精,延長性生活時間。不要過于迷信浮點帶來的刺激功能,香味也可能引起過敏。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種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