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翔笙旅行社】日本南紀、四國旅遊第一品牌;特色景點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8945781672873056&wfr=spider&for=pc"

隨著與日本當地多個機場的對飛航班增多,國人開始將旅游腳步從最常進出的東京都心、關西京阪神或北海道,延伸至更貼近日本生活的特色城市,像是位在日本西邊的「四國」地區,就是處新興的旅游勝地,四國有許多名聞海內外的景點與特色。
但究竟四國是位在日本的哪個方位呢?「四國」有哪些城市呢?行程要怎么安排最適合呢?氣候如何?春天有櫻花可以追嗎?冬天有雪景可以看嗎?這篇文章為初訪四國的你一一解答。
四國究竟位在日本哪里呢?你知道日本其實是由眾多島嶼所組成的嗎?簡單來說呈狹長形狀的日本主要以四大島嶼所組成,由位在最北邊的北海道,往下至本州,接著是九州以及四國。
其中,位在最下方的「四國」,是四大島中面積最小的島嶼,在還未建立各跨海大橋前,四國地區可是都要搭乘船只才能前往的呢!后來建立了各條連接本州、九州等地的跨海公路,加上原本的水路交通,除了增強各城市的貨物流通,也讓旅游四國更加方便。
「四國」到底是哪四國啦?就字面上的意思,「四國」指的真的是四個國家嗎?嚴格來說,「四國」一稱在日本古代所實施的律令制時期的確是指分屬在南海道中的「贊岐國」、「阿波國」、「土佐國」及「伊予國」等四國。四國涵蓋香川、德島、高知及愛媛四縣。
贊岐國指的就是烏龍面大國「香川縣」,而且香川縣觀光單位也很幽默,直接叫自己烏冬縣(うどん県)。位在香川縣三豐市的父母之濱是日本夕陽百選景點。
阿波國四國夏日最精華的活動就是「祭典」了。坐船游覽德島市,欣賞最棒的水都美景。土佐國你知道坂本龍馬是誰嗎?曾翻拍成卡通、日劇的幕府傳奇人物「坂本龍馬」就是出身自高知縣。
從地圖上來看,面著太平洋的高知縣與本州距離遙遠,更與四國其他三縣之間有著高山阻隔,讓高知縣更帶著該地區才有的熱情且好客的特殊人文風情。來到高知市絕對要走一遭弘人市場享用在地美食,炙烤鰹魚及煎餃!


關鍵字標籤:深度四國旅行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