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大象金融】一站式滿足所有資金需求 2017-09-19
  “金融是實體經濟的血脈,為實體經濟服務是金融的天職,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風險的根本舉措”,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金融工作會議上的論斷,為金融業的健康發展指出了根本思路,具有鮮明的時代意義和世界意義。

  近些年來,我國金融業增加值占GDP的比重逐年提高。據統計,金融業已經成為28個省(區、市)的支柱產業,對其中12個省(區、市)的GDP拉動率超過1%。但金融業的過熱發展,也帶來了一些問題,譬如資源配置不當,資金“脫實向虛”,潛在風險隱患增多等。相反,作為國民經濟的基礎和命脈的實體經濟,則在發展上出現瓶頸。


更多詳細資料:房屋二胎房貸
文章来源: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9/19/nw.D110000renmrb_20170919_3-05.ht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