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LK伯克 - 專業袋包與客製化商品製造商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636547132806985&wfr=spider&for=pc"

央廣網海口6月16日消息(記者朱永)今天上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綠色自貿港 環保我先行”2020年海南環保袋創意設計大賽在海口正式啟動。
2020年是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開局之年,海南省委、省政府把在全省范圍內全面禁止生產、銷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工作作為創建國家文明生態試驗區的一項重要舉措。
本次大賽要求設計作品圍繞“綠色校園、綠色旅游、綠色生活、綠色商務”四組主題,注重創新、創意、環保,且有較強的辨識度,符合“海南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海南自由貿易港”的關聯度。為了體現大賽的公平公正性,組委會邀請了專業性評委和公證人員全程參與,保證大賽評委和參與者嚴格遵守相關規定。為了擴大大賽征集渠道,組委會也充分發動了媒體公信力、傳播力優勢,拓寬了征集渠道,啟動儀式后就將走進機關、社區、企業、校園、景區、商超等多個場所,進行線下征集,以確保征集到的創作設計產品更多元化。
記者從組委會了解到,為了激發全民環保理念和創作參與熱情,吸引社會大眾廣泛參與,本次大賽不限制年齡、國籍、專業,只要您有創意,符合大賽報名要求,就能報名投稿參加。而且,本次大賽設置了豐厚的獎金回報。設計獎圍繞“綠色校園、綠色旅游、綠色生活、綠色商務”四個場景,每個組別將分別設置金獎1名(獎金30000元,并頒發獎杯及獲獎證書),銀獎2名(獎金20000元,頒發獎杯及獲獎證書),銅獎3名(獎金10000元,頒發獎杯及獲獎證書),與此同時,還設置最佳創作獎1名(獎金60000元,頒發獎杯和獲獎證書);優秀獎100名,頒發獎金1000元及獲獎證書;優秀組織獎20名,頒發獲獎證書。


關鍵字標籤:環保袋製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