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推薦,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品牌 - M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615378077521845&wfr=spider&for=pc"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在還是兒童的時候都在服務的呵護下長大。在兒童時,為孩子操心的包括兒童床品,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在夏季的時候如何保持兒童床品的清潔以及在平時選購時應該注意什么。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兒童床品的清潔,一般宜使用肥皂或中性皂粉(應事先溶解于水中),在40℃左右的溫水中洗滌,手洗機洗皆可。這里我們一定要注意優先使用中性的洗滌劑,因為兒童的皮膚比較稚嫩,對有刺激性的洗滌劑等都比較敏感。所以建議大家選購中性的洗滌劑,這個在各類超市中都有賣的,非常容易買到。
圖片由花春家紡提供,轉載注明出處!
洗凈后抻平晾曬,但不宜長時間暴曬,以免脫色。 兒童織物一般材料都是天然纖維的,如全棉或者是天絲等,這類纖維的共同特性就是會自然氧化和分解。所以盡量不要長時間爆嗮,陽光會加速氧化和分解過程。
總之我們幫寶寶們清潔床品時,當然是保證寶寶的健康第一啦。 平時我們也要注意寶寶床品的保養的一些事情,深淺顏色的床品應分開洗滌。尤其是深色的床品頭幾次清洗,很容易脫浮色。
另外,純棉等天然纖維床品不耐堿不耐酸,所以不宜與酸堿性物質接觸,洗滌過程中避免尖銳物體破壞織物,繡花床品要尤其小心。熨燙溫度要在110℃以下,收藏時疊齊,在避光通風處收藏。
好的床品加上得當的保養可以使用較長的時間,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么呢?首先我們建議您選擇有先行賠付、質量保障的措施的店鋪,有更多優質品牌作為選擇,至少買到黑心商家的產品的系數會大大降低。


關鍵字標籤:嬰兒床邊床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