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推薦,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品牌 - M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cn.com.cn/html/news/xiaofeizixun/2019/0319/445393.html"

嬰兒在出生之后,家長需要準備日常用品有很多,其中包括奶瓶、衣服、寢具以及沐浴用品等,當然新生嬰兒家長千萬不要忘記準備包巾,這是新生嬰兒照護的必備用品之一,對新生嬰兒起到非常好的作用,那么有家長問,嬰兒包巾需要準備幾條才合適。
  剛出生的嬰兒容易受涼感冒,主要受體溫調節系統不健全的影響,導致嬰兒自身不能根據外界實際溫度來調整體溫,而且嬰兒皮膚保護功能也比較差,這時候給嬰兒使用包巾可以起到保暖擋風御寒的作用,另外包巾可以增加新生嬰兒的安全感,睡得更加安穩,同時還能夠減少嬰兒受到驚嚇的可能。

  另外剛出生的嬰兒身體比較柔軟,頸椎和脊背尚未發育穩固,家長在抱嬰兒的時候往往感覺不太好抱,使用包巾的話可以起到協助支撐作用,讓嬰兒比較好抱,而且包巾還能給嬰兒關節一定壓力,這種壓力能夠促使肌肉骨骼更好發育。
  包巾主要適合嬰兒出生后到滿月的時候使用,最晚也不要超過四個月的時候,不然反而會影響嬰兒身體健康,因此家長只要準備2-3條包巾就足夠了,因為首先嬰兒使用時間不長準備太多條反而浪費了,然后準備2-3條是預防嬰兒吐奶時容易弄臟可以替換使用,最后包巾尺寸可以大一些,就不用經常更換尺寸了。


關鍵字標籤:新生兒包巾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