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中店面裝潢推薦】店面設計首選、台中裝潢設計 -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795386472211234&wfr=spider&for=pc"

餐飲店設計是由很多不同功能空間組成。空間的限定與分隔,應處理好不同的空間關系和分隔層次。最大化滿足不同消費者用餐需求。下面,專業餐廳設計公司-品筑設計通過 屏風、垂直面、平行面,為餐廳老板談談餐飲店面設計空間限定與分隔形式。
餐飲店面設計
1、餐飲店面設計:屏風
餐飲店設計之餐飲店面設計。屏風在餐飲店面設計中較為常用。不到頂的隔墻、較高的家具來劃分,是局部分隔;而用低矮的面、罩、欄桿、家具、綠化、水體、色彩、材質等因素分隔空間,屬于象征性分隔。這種方式的分隔限定度很低,空間界面模糊,但能通過人們的聯想和”視覺完整性“而感知,側重于心理效應,在餐飲店面設計空間劃分上是隔而不斷,流動性很強,層次豐富。
餐飲店面設計:屏風
2、餐飲店面設計:垂直面
餐飲店設計之餐飲店面設計。在餐飲店面設計中,用四個垂直面可以完整地圍合一個空間,該空間具有向心性,界限明確,是限定度最高的一種圍合方式。改變其中一個面的造型,使它與其他的面區別開來,可以使其在視覺上居于主導地位,從而在餐飲店面設計空間上有方向性。
餐飲店面設計:垂直面
 3、餐飲店面設計:平行面
餐飲店設計之餐飲店面設計。垂直于地面的兩個平行面可以限定它們之間的空間,并沿兩個面的對稱軸產生朝向開敞的方向感。如果平行面的色彩、質感、形狀有所變化,可以調整空間形態和方位特征。多組平行面可以產生一種流動的、連續的餐飲店面設計效果。


關鍵字標籤:台中裝潢空間設計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